到東京這麼多次從來沒有來過這個可能是很多人初訪東京的必遊之地 觀音寺

這天離開樁山莊之後  一時不曉得下一個目標

 

 

本來是想到銀座煉瓦亭  結果竟然也放年假休業

此時不禁想起淺草一家天婦羅名店-葵丸進 

於是憑著腦海中的地圖印象決定往淺草前進

一出地鐵站 一時搞不清處方向的我

就看到一家不知名的天婦羅店飄著濃濃胡麻油味也大排長龍

往前走到了著名的雷門前  適逢年末 各地的遊客簡直將此處擠爆了

 

 

在附近繞了一圈  沒看到我要找的葵丸進  倒是看到大黑家

正想坐地鐵去上野覓食時 忍不住往那家散發迷人香味的不知名的店瞧一眼

..招牌上寫著葵丸進!  看來我真也該去換隻九千多塊的眼鏡了

二話不說  馬上進去!

繞了一圈的好處是此時排隊人潮稍減  所以我等不到五分鐘就有位子

可能溝通上的問題  本來點的是大海老 上來的卻是又多加兩隻穴子魚的餐點

不過美味沒話講 我一直到晚上都覺得還有胡麻油香味飄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sensei 的頭像
    kyosensei

    My Foolish Heart

    kyos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