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在Sumtory Hall聽的交響樂團演出 就是小林研一郎指揮

這天路過上野的東京文化會館

本來以為過年大概也沒有演出  純粹進去晃晃

想不到當天下午竟開始接力演出九首貝多芬交響曲

直到新年來到!!

猶豫了一下  我決定還是不要加入這個瘋狂的活動!

看來日本人在年末年始對只演奏貝多芬第九號的執著已漸漸不能滿足了

 

 

大晦日的夜晚  出乎我意料..其實也是合乎預期的

這個全家團圓過年的時分  東京街頭反而異常冷清

沒有瘋狂的跨年54321

我回到飯店 吃著好吃的意大利泡麵  寫部落格

不知不覺中  2008年就過去了

我打開電視 想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物

除了報導增上寺的祈福活動之外

最讓我意外的就是看到小曾根真的演奏吧..

在某一場接力音樂會上..

 

 

在這樣的日子  看到這樣的演出

日本人生活的深度與廣度  實在令人嘖嘖稱奇

 

對了  小曾根真好像要來台灣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s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